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二章


看着镜中着一身火红嫁衣,明媚动人的自己,知夏心中一叹:想我堂堂21世纪女性,短短几天竟穿了两次嫁衣,嫁了两个人。那日还在崔家,今天就要去迟家了……也不知道这迟家少爷为人怎样,长相如何......啊,要是有那日带我逃脱险境的白衣男子一半帅气就好了!


“姑娘,该上轿了!”知夏起身,在喜娘的搀扶下上了轿。


片刻,轿子停了下来,知夏轻抬轿帘,却见一群土匪,心下一惊,冷声道:“你们这是何意?”


“废话少说,绑回去!”


  ........


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在顾家医馆前停下,马上的男子一身红色喜服,惊艳之余却又不失刚毅.


“迟少爷,知夏不是刚刚被您家的人接走吗,这怎么又回来了?”顾医生疑惑道。


迟瑞皱眉,不安涌上心头:“顾叔,您别担心,交给我去处理。”说罢,转身去向督军府。


“放开我,别碰我!”知夏拼命挣扎,躲避土匪们的刻意侮辱。真是倒霉,嫁人不成,还被绑进了土匪窝!还有比她更悲催的人嘛?


“住手!”向天匆匆前来阻止,“行了,别整这些有的没的,这人,得照顾好了,不然怎么拿她和迟瑞谈条件?”说完把知夏带进了一间屋子:“我叫向天,姑娘,把你抢来,是因为上次我们的兄弟被你那丈夫开枪打死了,这事可不能这样不明不白的算了,你就先在这待着吧,在这期间,我们不会伤害你。等帐算清了,自然放你离开。”


向天?知夏看着那人走出去的背影,这人不就是上次和那白衣帅哥对峙的土匪嘛,自己当时还打晕了他,啧啧,真是冤家路窄。嗯……等等,上次土匪抢的是迟家的货,又有人称那白衣男子为少爷,迟家只有一个儿子,那白衣少年难道就是迟瑞?!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