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三章


 

“土匪跟我谈条件了,用五十铤机枪去换人。”


 

“五十铤机枪?这可是府里的机密啊,土匪怎么知道的?再说,万一土匪用这机枪对付督军怎么办,不行,坚决不行!”沈虎不在督军府,龙天泽便翘起了尾巴,他早就看这迟瑞不顺眼了,且不说现有正当的理由,就算没有,他也不可能将机枪借给迟瑞。


 

“你给不给!”黑漆漆的枪口对准龙天泽的太阳穴,迟瑞眼中杀气翻腾。


 

气氛紧张间,沈凌雪从楼上走下:“表哥,把枪借给他,就当是我还他那日在青楼的救命之恩。”


 

“表妹,不可以!”


 

“借给他,不然我现在就离家出走!”


 

“你.....”龙天泽气结,却也拿沈凌雪没办法,督军有多疼这个女儿,他是清楚的,只能不甘不愿的答应,“好!”


 

“多谢!”迟瑞颔首,便匆匆离去。


 

转眼间,就到了和迟瑞谈判的日子,说实话,知夏心里很是紧张。一方面,她按耐不住见迟瑞的心情,另一方面,又怕这过程不会那么顺利,横出变故。


 

果然,当向天等人看着箱中的石子时,发了怒。虽说她只和迟瑞有那一面之缘,但怎么说现在她也是迟瑞未过门的妻子,迟瑞这样不把她的安全当回事,知夏心里不免有些难过。


 

“记住,永远不要把生命交给任何人!”向天的声音在耳边传来,知夏心中失落,但却也想着逃离险境,她向山下望去,嗯……这高度,应该死不了吧,哎,死了也没事,说不定直接回现代了呢!与其在这土匪窝,生命随时受到威胁,倒不如赌一赌。


 

思及此,知夏嘴角浮起一抹笑意:“是的,我命由我!”话音刚落,纵身跃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