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五章

  “这迟瑞真是狡诈,竟然拿假药方把机器换走了,奸商!”

  知夏这一路上耳边充斥着各种不满迟瑞的言论,她非但没有对迟瑞产生任何不满,反倒多出了几分欣赏。

 于迟瑞的立场来看,土匪先是抢走了他的机器,而后又掳走了人家的妻子,现在青峰山发生瘟疫,迟瑞不给药方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知夏若是迟瑞,别说给假药方,这青峰山上的人要是都因瘟疫去世,她还会开心好几天。迟瑞利用这个契机,抢回了机器,足以说明此人遇事冷静,精明强干。

  “我和爹已经研制出了药方,你且先将这个药方给那些患者使用,若能生效,皆大欢喜;不能生效,也是无害。”知夏把方子交给向天,“我在这青峰山也有些时日了,是时候回迟府了。药方生效与否,其结果也得五日后才能知晓,若有问题,你便去迟府寻我,我必负责到底,也算报答你这几日的照顾。”

  言毕,知夏便和顾大夫一起下山,向那迟府走去。

   知夏:帅迟瑞,我来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