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一章

   这三日,知夏在顾氏医馆住着,帮着顾老先生煎煎药,日子平淡,仿若回到未曾嫁给迟瑞之前。

   一想到自己那天把迟瑞丢在身后,连一句解释都不曾,她便心生懊恼,明明可以解释的,偏她这平日里不怕天不怕地的,就怕迟瑞生气。迟瑞一气,知夏平日的那些理智倒是都没了,只剩下一个面对初恋时的那个小心翼翼怯懦的自己。

    “哎,到最后,还是把迟瑞给气着了。”知夏叹气。

     “那日夜里见你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也不好开口问,你和迟瑞没事吧。”顾老先生正给知夏送来缓解胃痛的中药,氤氲缭绕中,闻声问道。

      “不关他的事,是我不好,没和他说清楚为什么躲着他,把他气着了。”知夏懊丧,端过中药一饮而尽后,打了个哆嗦。

       “没事儿,迟瑞这孩子,我虽没见过几面,但看着温和,你们好好说说,会过去的。”

        “嗯嗯,我知道,我会让着他的,嘿嘿。”想到迟瑞,知夏便笑的像个孩子。

         喝完药,知夏便回了迟家。

         自知夏踏入迟府,周围的眼光无不讥讽,知夏皱眉:这是怎么了?

         “你回来了!”迟瑞的声音不复平日的温柔,冷冽异常。

          “迟、迟瑞。”知夏回头,看着迟瑞,“前些日子经常不在府中,是因为青峰山发生瘟疫,我和爹每日研究药方,不免要和病人打交道,怕不小心染上瘟疫,这才没敢靠近你,这三天是最后的隔离期,我已经没事了。”

            “呵,青峰山的疫情,身为迟家少奶奶的你倒是很关心。”迟瑞冷笑,脸色越发阴沉,

           “换身衣服吧,跟我去应酬。”随即不等知夏反应,拂袖离去。

           知夏望着镜中打扮的有些艳俗的自己,颇为无奈,这衣服的颜色,哎,真是一言难尽。

           知夏就穿着这件艳俗的衣裳,陪着迟瑞在酒楼应酬,迟瑞期间让她喝了不少的酒,言语中也透露出无尽嘲讽,知夏不明原因,心里难过,到最后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一杯一杯的灌酒喝,全然不管那越来越痛的胃,自然也没看见迟瑞越握越紧的拳。

          原本以为酒席应酬完,可以回家,谁知迟瑞拉着她去了青楼。

         青楼!

         知夏恼怒,该死的迟瑞,原来也是个好色的!碍于迟瑞的面子,知夏面无怒色,让其他的商人震惊。

         “贤侄,你这夫人也太温顺了吧,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方法啊,只有一个,那就是千万不要捧着自己的真心去交给一个女人,你对她好,她可不会在意,保不齐哪天就跟谁暗度陈仓了!”

          闻言,知夏站起,现在的她只想逃离迟瑞,她真的忍受不了迟瑞的一次次嘲讽,谁都可以说她,她也不会在乎,但迟瑞不行,他一句句的嘲讽就如一把把尖刀,在知夏心脏上凌迟。

         泪在眼眶中打转,知夏冲出房间。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