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四章

      “你......你是......”沈凌雪趾高气昂的走进知夏的房间,却在看到坐在桌旁的知夏时,错愕不已。

      知夏挑眉,审视性的打量眼前这个迟瑞的另一位老婆。

      她还真不清楚以她们两个这尴尬的身份,有什么好串门聊天的,况且看刚刚沈凌雪那神气的样子,也不会是相亲相爱来跟她培养姐妹感情的。只要沈凌雪和她共侍迟瑞一天,知夏对沈凌雪的芥蒂便在一天。

        “姐姐这是......来找妹妹培养感情?”知夏心里纵然不爽,面上却是一派暖阳春意。

         “妹妹,你......你可还记得我?”沈凌雪眼中泛上泪花,手激动的附在知夏的手上。

      “我和姐姐之前见过?”知夏迟疑,心中越发奇怪,但还是解释道,“是这样,我的记忆有损,怕是记不起以前的事情,若是冒犯了姐姐,还请见谅。”

      “忘记了?”沈凌雪喃喃,不过没一会儿,便恢复了平静,又紧紧的握住知夏的手,“你我之前是很要好的姐妹,儿时起,便是邻居,一同长大,十分亲密。”

       “一同长大?姐姐是督军的女儿,我又怎会和姐姐一同长大?”

       闻此,沈凌雪眼神闪烁,“母亲去世,才将督军的事情告知我,我来找爹,你放心不下,我们便一起来了,后来我们二人不慎被卖到了青楼,你先逃脱去找帮手,我困于青楼,幸得迟瑞相助,才逃离险境,认得督军,嫁入迟府。这些日子,我一直在寻你,却不想你竟与我离得这般近!”

     知夏听着沈凌雪将这些往事一一道来,除了对迟瑞救了沈凌雪有些在意外,其他的真没什么感觉。毕竟这身体的正主,早已香消玉殒,自己和眼前的这个女人,除了有层情敌的关系外,只是陌生人罢了,但知夏仍是眼中含泪,“原是这样,怪不得一见姐姐,便觉得亲切。”

        “嗯!”沈凌雪感动不已,“好妹妹,我们以后便好好照顾彼此,来,跟我来。”

     知夏被沈凌雪拉着站在迟府所有下人面前,沈凌雪手紧握知夏,抬头威慑道:“顾知夏,是我们迟府的另一位少奶奶,今后你们对她要想对我一样尊敬,若是被我知道哪个不长眼的欺负顾少奶奶,我沈凌雪第一个不放过他!”

       言毕,沈凌雪冲知夏温柔一笑,知夏亦莞尔回之。

       待与沈凌雪分开,已是黑夜,知夏坐在窗边,望着满天星空,心中苦涩:迟瑞今日又没来啊……

      这几日一直想和迟瑞聊聊,可迟瑞像是故意躲她似的,听大蓉说,他夜半归来,太阳未起便又匆匆离开,工厂竟是这么忙,连看她一眼的时间都没有吗?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