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三章

   “嗯……”知夏睁开双眼,迷茫了一瞬,而后记起了迟瑞昨日说的那些讽刺刻薄的言语。

   知夏心中难受,泪就这么淌了下来。

    “少奶奶,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刚醒来就哭了?”一个胖乎乎的丫头看到知夏醒了,便匆忙跑到知夏的身边。

     拭去泪水,知夏抬眸,看着眼前这胖乎乎的女孩,眼中询问之意明显。

     “哦,嘿嘿,我是大蓉,是跟少爷从小长起来的,少爷让我来照顾你。”大蓉见知夏不哭了,便嘿嘿笑起来。

    “大蓉姐。”知夏看着眼前这笑的憨厚可爱的小胖子,心生欢喜,便喊了一声大蓉姐。

   “啊!少奶奶,使不得的,你怎么能喊我姐姐呢!”

    “怎么不行,你既是与迟瑞一起长大,那便是我的姐姐啊。”

     “啊,嘿嘿嘿嘿,你要真那么说,那我还真没办法反驳。”大蓉憨憨笑,不自在的扭了扭腰,倒是也默认了这称呼。

    沈凌雪房中

    “这迟瑞怎的天天往顾知夏那里跑,我比她还早入迟府,现在倒是比不得她了!”沈凌雪心中愤懑,只一杯杯的喝着茶水,“珠儿,走,咱们就去见识见识这位顾少奶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