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二章

   “小娘子,陪爷乐呵乐呵呀!”知夏刚踏出房间,便被一个色眯眯的男人抓住了手腕。

    “放开我!放开,否则我对你不客气!”知夏奋力挣扎,内心纷乱。

     “砰!”那男人被踢翻在地,迟瑞脸色阴寒,复又将知夏抵在墙上:“你怎么那么下贱,是个男人都想勾引!”

     知夏错愕地望向迟瑞,眼神中尽是不可思议和深深的痛楚。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知夏的胃突然猛烈的疼了起来。

      好痛!

      胃痛如海中汹涌的巨浪,一波波袭向知夏,知夏眼神渐渐涣散,身子一晃,倒在了迟瑞的怀里。

      迟瑞一惊,酒醒了大半,将知夏打横抱起,径自回到了迟府。

      屋里的各位宾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好好的宴席怎么就吃成了这样。

     迟府

      “迟少爷,少奶奶有胃病,而且是近日因进食不规律引起的,怎么还让她喝酒呢?酒辛辣,少奶奶现在这样,怕是喝了不知多少。还请少爷以后千万不要再让少奶奶沾酒了,否则她的胃就真的坏掉了!”大夫用责备的眼光望向迟瑞,“这是胃药,少爷一定要让少奶奶每日服一副,持续一周,就无大碍了。”

       送走了大夫,迟瑞默默地坐回知夏的床边,看着床上那张苍白的小脸,迟瑞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知夏,伤你,我不舍得;放你走,那还不如杀了我。知夏,那个向天当真那么好吗?好到让你可以为了治疗青峰山的疫情硬生生的把自己累出了胃病!知夏,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看看我好不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