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九章

   回到迟府,天色已晚,知夏身心疲惫,用完晚膳,洗漱后便要歇息。就见大蓉笑嘻嘻地站在自己身边:“嘿嘿,我就知道,少奶奶最爱我们家少爷了,怎么可能会喜欢那土匪头子!”

      知夏看着大蓉,也笑了起来,“嗯嗯,我家迟瑞那么好,我才不会喜欢那个土匪呢!”

     “嘿嘿,不过少奶奶,那小玉说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她那样说,真的挺容易让人误会的。”

      “小玉什么时候来迟府的?”

      “也就这两年,不过她伺候人周到,老太太就把她留在身边了。”大蓉答道,“少奶奶,你是怀疑小玉有问题?”

       “我是怕她受了什么人的唆使……不过小玉那不急,等我和迟瑞说清了,再去找她。”

      “嗯嗯,到时候我和少奶奶一起去,保准把事情弄个清楚!”

       “谢谢大蓉姐,你真好!”知夏看着大蓉,心里万分感激,在这迟府能遇见这么可爱的人,真是自己的幸运。

        “嘿嘿,少奶奶你看你,又客气!”大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行,少奶奶,你先睡,我就不打扰你了。”说着便退出了房间。

       第二日

     知夏得知迟瑞去了工厂,和大蓉打过招呼便去了督军府。

    督军看着知夏,倒是颇为意外:“知夏,你怎么自己来我这了?”

     “是这样,听闻向天前几日刺杀督军,特意过来看看您。”

      “啊,倒是没大碍。”督军看着知夏,不知为何,就是十分喜欢。

      知夏也不急,陪着督军寒暄了一阵,聊着聊着便聊到了治疗疫情这件事。

    “你这孩子也真是不简单,这疫情来的那么凶,就让你给治好了。”督军笑着赞赏。

     “倒也不是知夏一人的功劳,全靠我爹提点。”知夏莞尔,“青峰山素来和迟府不和,我帮他们,一是不想让无辜的人平白死去,二是以迟瑞妻子的身份维护他的名声,不知怎的,青峰山的人都传迟瑞不许他们进城,还说什么进城就杀死他们的话,可是我的丈夫我了解,他虽清冷,但骨子里是至情至善之人,这种事,他断不会做!”

    “你这孩子,我真是越发喜欢了,善良又聪慧,你若是男子,我一定让你入我麾下,给你个将军做!”沈虎眼中的欣赏之意越发明显,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令牌,“我和你这个孩子投缘,这枚令牌就给你了,以后拿着它我可以帮你做一件事情。”

     知夏接过令牌,谢过沈虎,又道:“知夏在青峰山这段时日,认识了一位姑娘,名卓尔,此人温柔良善,与我是朋友,她很担心向天,我今天来,也是想来向督军问问情况。”

     “卓尔,严卓尔?”

      “正是。”

      “向天犯的可是刺杀的大罪,按军令,几日后枪毙!”

       “知夏若拿这枚令牌让您放过向天一命呢?”

        “这……知夏,你为何这样帮那向天?”沈虎面露震惊与不解。

      “我与卓尔是朋友,答应了帮她这一次,自会尽力而为。”

      “这……哎,我只能说,他现在不会死,因为他于我而言还有利用价值,这枚令牌你先收着,下次不要随随便便的使用了!”

      知夏微微一笑:“知夏明白了,督军能否让我见向天一面?”

      “嗯,去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