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八章

   “知夏?”卓尔看着又折回来的知夏,困惑不已,“可是今天有什么不便,还是说向天已经……已经……”

    眼见卓尔又要落泪,知夏忙道,“卓尔莫慌,今天因为一些事情,我不方便去督军府,不然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我回来,是想向你打听一些事情。”

     卓尔松了一口气:“嗯,你问,只要我知道,一定会告诉你。”

     “前段时间我一直在青峰山治疗患者,迟瑞去过青峰山一次,回去之后心情很不好,我们之间也发生了一些矛盾,我想知道的是,你知不知道,那日他到底在山上遇见了谁,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卓尔脸色发白,眼神也开始来回闪躲。

      “卓尔,我很爱迟瑞,如果你知道什么,一定要告诉我好不好!我一直把你当好姐妹的!”

      卓尔看着知夏眼中的坚定与期待,霎时明白了眼前的女子多爱自己的丈夫,就像她自己对向天一般……

      待卓尔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诉了知夏,知夏已然面若冰霜,“诚如你说,我帮青峰山研究药方,稳定疫情,是因为要以迟瑞妻子的身份来维护他的名声,没想到这段时间倒是让某人生出了不该有的心思。”

     “知夏!我如今告诉你,是因为我看得出来你爱迟瑞,不想你们平白误会,但是我也爱向天,很爱很爱,我不能没有他,所以你能不能……再帮帮我?我知道这样说很过分,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卓尔见知夏这般,瞬间慌得像个孩子。

     知夏看着慌乱之中握住自己手的卓尔,面色稍缓,手覆上了卓尔的手,“你是你,向天是向天,他做的错事和你没有关系,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会去救他。但是抱歉,这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不能允许任何人破坏我和迟瑞的感情,伤害我的丈夫!”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