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六章

   晨光倾泻,暖意融融。斑驳光影间,知夏身穿浅紫色绢花上衣,下配白色长裙,穿梭奔跑于盛开的朵朵桃花间,时不时回头和大蓉说着话,脸上明媚笑意,盈盈动人。

    迟瑞负手站在走廊间,望着那活泼灵动的身影,清俊的脸上浮现浅浅笑意。

    “哦!少奶奶,你快看,是少爷!”大蓉惊喜道。

    迟瑞?他来看她了?

    知夏回头,看到迟瑞后,欣喜不已,忙向迟瑞跑去。

    “迟瑞!你来啦!”

     迟瑞看着眼前因匆忙奔向自己,小脸红扑扑的知夏,心里也软了几分。正要开口和知夏好好聊聊,迟府的伙计便又跑上来:“少爷,督军请你去府上一趟。”

    迟瑞轻蹙眉道:“嗯,我这就去。”

      眼神复又落回知夏的脸上,话却是跟大蓉说的:“大蓉,带少奶奶回去休息。”而后,便前往督军府。

     “这些日子一直不见迟瑞,好不容易见到了,又让督军叫走了……大蓉,你说,老天爷是不是故意耍我呢!”知夏嗔怪,双眸紧紧跟随迟瑞的背影,直至迟瑞出了迟府。

     这些日子,大蓉一直和知夏在一起,知夏看迟瑞时眼中流露的情意,大蓉要是再看不出来,便是蠢的了。

      知夏蔫蔫地回到桌前,望着窗外发呆,忽然,一只信鸽撷信落到知夏身边。

      纸张打开,一行清秀字迹:

      速来北街茶馆,有紧急之事!

                                                   ——卓尔

      卓尔是个好姑娘,知夏在青峰山对抗疫情的时候,和她颇为谈得来,算是朋友,她有事找知夏,能帮知夏一定会帮的。

      知夏换上一身轻便衣服,叫上大蓉一起去赴约了。

      “知夏!”知夏刚踏入茶馆,卓尔便哄着眼眶扑了过来,知夏忙扶好卓尔,温柔道:“不慌,慢慢说。”

      待平定了情绪,卓尔道:“知夏,向天那日刺杀督军,被抓起来后便一直没有回来,我好怕,我怕,我怕他.... ..”

      刺杀督军?!

      知夏这几日都在房间里待着,心思都在迟瑞身上,对外面的事倒是不了解,难怪听府里的下人们常说迟瑞最近总去督军府,原来发生了那么大的事!

       “知夏,我知道,你当初帮青峰山渡过瘟疫,是因为要以迟瑞妻子的身份来维护他的名声,你是我们的恩人!但我求求你,帮帮我,救救向天!”

       “救向天?我怎么救?”

        “迟瑞是督军的干儿子,你去和他说说向督军求一下情,也许向天就出来了!”

        话虽这么说,但知夏看得出迟瑞和督军府并不亲近,与其让迟瑞为难,倒不如知夏自己去。

        “我尽力。”话毕,知夏告别卓尔,前往督军府。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