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一章

“嗯……”梦溪睁开眼,看着这满是药材的房间很是迷茫:什么情况,我不是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吗,这是哪?看这装潢不像现代啊,倒像民国的医馆?!

“你醒了!”梦溪转过头看向那身着棕色长袍的中年男人.

 这打扮,还真是民国风!梦溪心惊:我这是穿越了?!

“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呀?昨天我是在山下找到你的,你怎么会掉下山呢?”

“我不知道,我不记得自己是谁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梦溪皱眉扶额,一副痛苦慌乱的神情.反正也什么都不清楚,不如借此机会说自己失忆,也省去了颇多麻烦。

“哎,那倒也是个可怜的姑娘。孩子啊,不如你就叫我女儿的小名知夏吧,至于姓氏,也就先随我姓顾,你看如何?”

“知夏.......顾知夏.......谢谢顾大叔,我很喜欢。”

 ......................

自那日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民国,已半月有余。这半个月来,梦溪一直在和顾大叔学习医术,渐渐地,也适应了“顾知夏”这个新身份,日子过得还算平静。想这身体的正主怕是在跌落山下之际香消玉殒,才让梦溪这异世的魂魄占据了身体罢。

“不好了,知夏姐,出事了,土匪来抢货,师父跟他们拼命去了,我拦也拦不住啊!”

“你留下来看店。”话毕,知夏已冲出医馆向山上跑去。

刀声,枪声,惨叫声此起彼伏,充斥耳边。

“顾大叔!”知夏来回穿梭,寻到那抹棕色身影时,心中一喜,却在看到顾大叔身后拿着砍刀的劫匪后,面色骤变:“顾大叔,小心身后!”

“砰!”枪声毕,顾知夏循声望去,却见一位身着白色西装的男子,那男子丰润俊朗,周身散发着贵气却又不乏精明气息,俨然一副富家公子的模样。

知夏敛眸,将顾叔送往安全地带,转身,却见那白衣男子正和土匪搏斗,眼见他渐渐招架不住,知夏念及救命之恩,抓起一根木棍,便向那土匪后脑打去。土匪倒地,知夏却呆愣原地:这还是我第一次打人呢,别不是把人打死了吧……


















慌乱之际,却撞入一双黑眸,那眸清澈明亮,似有万千星辰,又带有几分深情,让人移不开眼。知夏心中一滞:这人,可真好看!

评论(4)

热度(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