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十章

   忙碌了许久,知夏累的不行,本来想坐在椅子上休息下,不小心睡着了。

  向天看着熟睡的知夏,慢慢地为她扑上衣服,而后在知夏身边站立凝视,俯身吻了知夏的侧脸。

   窗外的小玉被这一幕惊到,忙跑回迟府报信。

    “老夫人,不好了,这回外面的传言怕是真的,少奶奶真的跟那向天有染了!”小玉慌乱进了老夫人的房间,不巧迟瑞也在。

     “你什么意思?”迟瑞蹙眉,目光凌厉地看着小玉。

      “老夫人不放心,让我跟着少奶奶后面去看看情况,我亲眼看见,少奶奶不仅在向天的房中睡下,那向天还吻了少奶奶!”

      “什么!”老夫人气急,“这顾知夏当真这么放肆,迟家的清誉怕是就让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给毁了!”

       迟瑞阴冷到:“睡下?吻少奶奶?”

       “小玉之言句句属实,若少爷不信,自己去青峰山看啊!”

       怒气显露,迟瑞转身去了青峰山。

       ........

      “呦,这不是迟家少爷嘛,来我这青峰山干什么!”向天看着不远处的迟瑞,眼中的恨意汹涌。

       “我来接我的妻子顾知夏!”

        “哈哈哈,有意思,迟家少爷找不到少奶奶了,来我这青峰山要人了,哈哈。”向天笑得猖狂,“也是,像你这么无趣的男人,怎么可能会让女人提得起兴趣,你这个人啊,给不了女人想要的激情。”

        怒极,迟瑞一拳打在向天的脸上,向天倒也不躲,阴瑟瑟的在迟瑞耳边道:“知夏的嘴唇真的很软,抱起来相当舒服。”

        迟瑞也不打了,拿起手枪冲着向天的胸口打去。

        待迟瑞走后,躲在树后的卓尔忙出来扶住向天:“你这样无中生有,知夏会被迟瑞误会!你就不怕知夏恨你?”

        向天冷笑:“顾知夏这么好的女人,给那个奸商,不是太便宜他了?恨我?呵,那就等他们误会解除再说吧!”

        卓尔愣住,这还是他认识的向天嘛?!

        千幸万幸,知夏今天终于和顾老先生研制出了有效的药方,内心的激动翻涌,啊啊啊,太好啦,终于能天天和帅迟瑞在一起啦!

        “知夏,你天天和患者在一起,为了确保安全,你需要观察三天。”顾老先生看着知夏那开心的模样,提醒道。

       “啊?还有三天啊,好吧,我回到迟府再把自己关三天。”知夏像是被泼了一身冷水,瞬时蔫了下来,谁知道,她想迟瑞真的想疯了啊!

        “记住,这三天千万不能和迟府的其他人接触!”顾老先生的话萦绕耳边,知夏烦得紧。

         踏进房间,当看到迟瑞时,知夏一蹦三尺高,忙不迭地离迟瑞三米远。

         “躲我?”迟瑞声音阴冷且沙哑,知夏这明显的闪躲让他的怒气一瞬冲到了喉头!

          “迟瑞,三日,有什么事我们三日后再说行嘛!”

          “顾知夏!”迟瑞怒喝,知夏从没见过这样的迟瑞,一时间被他发怒的样子吓到了,发怒的迟瑞,真的好可怕!

          眼见着迟瑞越靠越近,知夏一心只记得顾老先生的嘱托,恐连累了迟瑞,咬牙跑出了迟府。

         她未曾回头,也便未能看到,身后的迟瑞在她转身离去后心如死灰的表情,一瞬间,迟瑞从小到大第二次体会到了被最心爱的人背叛的滋味,他望着知夏匆匆离去的背影,泪滑落,从头到尾也没有出言制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