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爱拢龙的小包子啊!

小笼包一枚💗

余生为你而来

第二十章

   “知夏!”向天看到走近的知夏后,原本灰败的脸上瞬间恢复了生机。

    知夏向他点了下头,算是打过招呼,面色倒是一点也不友善:“我救你,是看在卓尔的面子上;我今天来看你,是因为我觉得有些话需要说清了的好。”

    “说清?说清什么?”

     “帮青峰山抗击瘟疫,只是因为青峰山的人对我丈夫迟瑞颇多误会,我只是以迟瑞妻子的身份维护他的名声,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很爱我的丈夫!至于你,生出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还是早些断干净的好,我是不会再爱上其他男人的,这一生,只要迟瑞!如若你再做什么破坏我们夫妻感情的事或是伤害我的丈夫,我不会放过你!”

       知夏在向天面前只是柔弱的女子,但是就是眼前这柔弱的知夏却让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向天生出了几分胆怯。他这辈子第一次对一个女人动心,再怎么样也终是不想让她厌恶自己,他原以为他和迟瑞说的那些话,知夏是不会知道的,更没想到知夏竟然这么爱迟瑞,一时竟有些呆愣。

       知夏冷眼看着向天,正打算离开,就被人拉进了怀里,知夏一怔,抬眼望去,只见迟瑞冷着脸看她一眼,便举起枪朝向天胸口打去。

     “哎!不要!”知夏阻止已来不及了,子弹已穿过向天的身体,血溢出,在胸口处开出一朵妖冶的红花。

     完蛋了,向天要是嗝屁了,她该怎么向卓尔交代啊!

     闻言,迟瑞脸色越发阴冷,连拖带拽把知夏拖回了房间。

    知夏被摔在床上,趁着迟瑞解衣时,立刻从床上爬起来,她虽然一直很想要迟瑞,但是一定要解释清楚的,不然吃苦的可是她!

    迟瑞见知夏起身,以为她不愿,心里难过,解衣服的手就这样垂了下来。

    迟瑞的动作知夏都看在眼里,心中一痛,她缓缓走进迟瑞,双臂轻轻环住自己的丈夫:“傻迟瑞,想什么呢?我是你的妻子,这一生只会爱你一个人,忠于你一个人,至死不渝。”

   迟瑞看着知夏,眼中的震惊有之,迟疑亦有之。

    知夏苦笑,这个死向天,都是他胡说八道!气了迟瑞那么久,死了也活该!

   知夏望着迟瑞,眼中尽是深情与真诚:“傻瓜,我第一次见你,便爱上你了,之所以在青峰山治疗瘟疫,是因为青峰山的人对你误会颇多,我要以你妻子的身份来维护你的名声。小玉那天说的也并不全是真的,我是太累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至于向天说的什么她的嘴亲起来很软这种话,真的是无稽之谈,我睡着了啊,醒来还是睡前的姿势,他就算亲也只是亲了侧脸一下,你不要生气,他亲一下,你亲一百下一千下亲好多好多下好不好?要我说,我才委屈呢,被一个不喜欢的人平白亲了去,怪恶心的!”知夏径自说着,一会儿撒娇,一会儿委屈,迟瑞看着她生动可爱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

    “哎?你笑了啊!笑了可就不许生气了,我的迟瑞最好了,笑起来啊,我的心都要化了,这么好看的人,不能生气的!”知夏见撒娇有用,便再接再厉。

    “向天啊,可能真的喜欢我了。”知夏说到这故意停顿,眼睛瞟向迟瑞,见那人果然敛去了笑意,知夏倒是笑了,“但是,我今天去救他,完全是因为在青峰上的一个朋友她喜欢向天,央求我让我救他,我才看在她的面子去的。到牢里,我可凶了,我告诉向天,我知道他的心思,让他趁早断了念想,他要是再想着挑拨我们,气我的亲亲老公,啊……是亲亲夫君!我不会放过他!还有啊,我和他说,我这辈子只爱我的丈夫迟瑞,别的男人入不了我顾知夏的眼!”

     迟瑞看着眼前的小人儿,眼里的笑意再也掩饰不住,眼中的迟疑也已消失殆尽。

    知夏最喜欢迟瑞眼中含笑的看着自己,心中一动,吻了上去:“亲亲夫君,我想要你。”

    声音魅惑十足,像个妖精。

    迟瑞再也忍不住,抱起知夏,向床榻走去。

    夜,深沉。红烛摇曳,月影斑驳,尽是旖旎美好。



作者小包有话说:不想停在关键的章节,于是又更了一章,大家看完记得夸我哦😁!

评论(4)

热度(17)